山鬼听风笛

一个随和又不太随和的粉丝 没什么属性,想发什么发什么 不玩微博

文你‖满月时爱你42

      接上文

私设已婚禁止上升

刘耀文×你

长篇连载中








      按照刘耀文说的,梁可在刘耀文司机的护送下回到了家,家里像往常一样,只不过只有梁可自己一个人,严浩翔也一直在忙着处理公司问题




       梁可回家不久,严浩翔这边便接到了刘耀文打过来的电话




" 你是严浩翔吗?"


" 是我,你好哪位"





       光听声音就可以感觉到嘶哑的喉咙透过听筒传过来了他疲惫不堪的模样





"你好,我是刘耀文"


"刘总,请问有事吗"


"不要想太多,你现在只需要来到刘氏集团公司楼下,来找我"




       严浩翔不知道刘耀文要做什么?在他现在的视角里,刘耀文和梦瑶是一路人,只为了处处的刁难他而已




"刘总,我现在已经什么都没有了,您想做什么?"


"你误会我了,我要帮你"


"什么??真的??"


"是,尽快".


."好"





       电话那头的严浩翔平淡的眼眸里似乎燃起了一阵色彩,仿佛自己在夹缝中却被突如其来的阳光照在了身上




"满月,乖乖在家等我,我去处理,很快就回来"


"好,你去吧,注意安全"





       刘耀文抱了抱你便驱车赶往公司去迎接严浩翔
       严浩翔也很快就来到了刘氏集团的公司楼下,他发现,公司楼下并没有人以为是刘耀文骗自己,刚要离开,刘耀文便迎面走了过来





" 你好,严总,我们去我办公室谈"


" 好"




       严浩翔握住了刘耀文伸过来的手,他心想着,都这般地步了刘耀文还能称自己为严总,严浩翔的心里升起一阵的暖意,对刘耀文多了一份尊敬,或许是自己对刘耀文的偏见,其实他和梦瑶或许一样的人,严浩翔在刘耀文的带领下,来到了办公室





" 坐,我给你倒杯水"


"不麻烦了刘总"





       刘耀文没有顾忌严浩翔的拒绝,还是将水杯斟满之后,推到了严浩翔的桌前





" 严总,贵公司具体产生了什么问题,可以和我明确的讲一下,我好着手帮你度过难关"


" 唉,我们公司在国内的产业链被垄断了,梦瑶买通我们的竞争对手,还用手段断了我司资金链……"





       严浩翔说到最后,声音有些颤抖,手指也握紧水杯,眼眶有些发红





"我老婆就要临产了,我可能现在,连住院费都拿不出来……"





       刘耀文没有多说什么,转回身坐到自己的电脑前,手指在键盘上敲打了一阵,打印机嗡嗡作响,很快,两张印满字的纸,被刘耀文修长的手从打印机下面拿了出来





"严总,签字吧"


" 这是?"


"合同,我们合作"


"我给你恢复资金链,你着手你的产业链,至于你老婆临产住院问题,你不用担心了"


"这…谢谢刘总,你肯帮我"


" 你要感谢你老婆"






       然后想不懂刘耀文说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现在也无心去想了,只想尽快恢复好自己公司的经营状态





       梁可这边回到家之后,在屋子的四周装了隐蔽的摄像头,以防梦瑶真的找上门来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自己也好留一份证据




    这边刘耀文送走严浩翔之后,便开车回去找你了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