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听风笛

一个随和又不太随和的粉丝 没什么属性,想发什么发什么 不玩微博

TNT‖停止交易43

      

接上文   马嘉祺×你

卧底文   ooc

全队参与,禁止上升






     严浩翔放下了手中的茶杯,盯着马嘉祺,严浩翔又回想到当初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跑到了他的家里,明明第二天就可以有机会送你离开这片区域的,而你却执意要回到马嘉祺身边,这样想来,你的身份似乎真的很可疑





"你真的怀疑星妍吗?"


"我不知道"





       严浩翔没有多嘴,也没有告诉马嘉祺,当初你在严浩翔家产生的那些奇怪的举动,他怕真的是你




" 马嘉祺,你爱星妍吗?"


"我爱"




       马嘉祺似乎没有任何的犹豫,就回答了严浩翔问出来的问题,在马嘉祺的心里,你是独一无二的存在,也是他非常用心对待的人





"那咱们打个比方,假如有一天你真的发现星妍做了背叛你的事情,你会怎么样呢?"


" 我…"


"你不要不敢想,也不要犹豫,说出来.我严浩翔这人,对待人挺坦诚的,你放心"


"我…如果星妍做了背叛我的事,我认了"

" 我自找的,我接受"





       马嘉祺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茶,郑重的说着,语气里透露出的沉重不只是一星半点那么简单





"既然你保持这种态度,那你管是不是星妍呢?是星妍做的,你也会接受,不是星妍那你们还是和以前一样"


#"总之,在你的心里,结局已是定数了,不管是不是她,你都不会反抗的"





       严浩翔的话像是一语点醒梦中人马嘉祺突然开了窍,是啊,不管是不是你?马嘉祺都会接受的,他选择了你,就要义无反顾的相信你





       禁锢的氛围一下就被打破了,严浩翔和马嘉祺轻松自在的聊了起来





       而丁程鑫这边马上召开了紧急会议,会议内容没有关于任何案件,丁程鑫先是把每个人的手机都收了上来,一共是五个人,刘耀文和严浩翔还有两个辅警加丁程鑫自己





"今天很抱歉占用大家周末的时间来开了一个紧急会议,我首先说明一点,这个会议是非常有必要的"


"先说第一个问题,我们不用着手查关于宋亚轩的案子了,这些案子可能暂时会被搁置了"


" 啊?"


"为什么啊?"





       丁程鑫低头看着手里本子记录的会议内容,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在脸上固定了很久





"因为我们之间,就像一只手掌,然而这只手掌没有坏的时候,可以提起来很重的东西,拿起来很大的物品,现这只手残缺不全,内部早就出了问题"


"哎呦,丁队,你拽什么词儿啊?有事你就快说吧"





       丁程鑫白了贺峻霖一眼,但是贺峻霖这种态度给到丁程鑫,反而让丁郑鑫觉得贺峻霖一定不会是那个出卖情报和消息的人





" 昨天我们的开会内容被我们其中一个人传给了宋亚轩这个人"


"!"


"???啊"


"什么??"
 严惩严惩!!!






       刘耀文和贺峻霖以及两个辅警之间互相交头接耳,目光示意
       也没有得出什么所以然来






"丁队,是谁啊"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