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听风笛

一个随和又不太随和的粉丝 没什么属性,想发什么发什么 不玩微博

TNT‖停止交易42

       接上文

卧底身份   禁止上升

长篇连载中

马嘉祺×你








      张真源的话,像是一语点醒梦中人,你也是普通人,你也有自己的私欲,面对马嘉祺,你不知道自己到底做的对还是错




       而这时,你却收到了一条好友验证,对方显示——宋亚轩,稍微有一些犹豫过后,还是点了通过




"好久不见"


" 宋总,有事吗"


" 是有点,不过,好像有些严重哦"


"宋总别开玩笑了,有事就直接说嘛"


" 嗯…星妍小姐可害我不浅啊"


"奥不,我是不是该叫安梦文同志?"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有点听不懂啊"





       你瞳孔地震,宋亚轩居然知道你的真实名字,那么就意味着他也知道你的身份,那丁程鑫组的五人中,或许有至少三个人值得怀疑,你又重新编辑了短信发给丁程鑫





"丁队,贺峻霖和刘耀文或许也有问题,好好查一下,宋亚轩知道了我的身份,勿回"





       丁程鑫看到屏幕上闪烁的字眼,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要停止跳动了,这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什么?居然是自己身边的人做手脚?防不胜防





" 安梦文同志,不需要和我掩饰什么了,马嘉祺相信你,我不傻,我都知道了"
"我还知道,是你拍视频发给了那个叫丁程鑫的警察,害的我被警方盯上,只好回国"


"所以…你想做什么"


"你放心,我不会告诉马嘉祺的,我要慢慢让他发现你的身份,我要看着你怎么背叛他的。哈哈哈哈"

" 你为什么这么做"


"啧啧啧,是你不仁在先的哦"

"我只是要了你的细胞,你却想端了我的老巢,说不过去吧,安小姐"


"可是你这个技术国内就是犯法的,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这是我的责任"


"说得好,我很赞同,只不过,你得罪了我"
" 那就不要怪我喽"


"???"


" 等着吧,好戏就快开场了"


" 你做什么?"





       宋亚轩再也没有回过你的消息,你把聊天记录都删掉了,怕引起什么风浪,你不知道宋亚轩嘴里的好戏是什么,但是你有些心率难安





       此时此刻,马嘉祺正在严浩翔家沏茶对话,马嘉祺去找严浩翔的意图,就是为了问清楚关于宋亚轩被盯上的事情





"所以你说有人背地里报警了?那宋亚轩怎么处理的?"


"没错,他现在估计已经在国外了"


"查出来那个人是谁了吗?"


" 还没"





       严浩翔稍微停顿了一会,他知道马嘉祺这次来说这件事,是想让自己帮他分析这个人到底是谁,随后开口说道





"你…你有怀疑的对象吗?"




       马嘉祺抬头看严浩翔良久,严浩翔有这读不懂马嘉祺的意思





"怎么?"


"我怀疑是…张真源或者…"


"马嘉祺你什么时候这么墨迹了"


"或者是星妍"





       因为马嘉祺实在不能接受这两个人其中的任何一个做了出卖他的事情,友情也好,爱情也罢,都会像针一样扎在他的心口,所以马嘉祺不敢想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