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听风笛

一个随和又不太随和的粉丝 没什么属性,想发什么发什么 不玩微博

文你‖满月时爱你41

       

接上文

私设已婚禁止上升

自行带入   长篇连载中





    刘耀文小心翼翼的扶着你离开了大众的视野,任凭那些记者媒体摄像机在背后挽留,你们两个人也只留下了一个背影




"宝宝,累不累,我给你揉揉腿"





       回到车里,刘耀文把你的腿抬起来搭在他的腿上,帮你揉着小腿,动作轻柔,不厌其烦,你还没来得及拒绝,刘耀文已经开始行动了





"没想到,堂堂刘大总裁,居然给我揉腿"


" 嘿嘿,我前段时间特意学的"





       刘耀文满脸自豪的和你炫耀着,仿佛做了一件大事一样,臭屁的不得了
       而这时,你接到了梁可的电话,电话那头,她语气有些颤抖,似乎带着哭腔





"满月,帮帮我,满月,救我"


"???梁可??你怎么了,你在哪啊?"


" 我在你家门口,你快回来"


"好,你等我"





       挂了电话,你马上让刘耀文司机开车去你家,平常20分钟的路程这次硬是开了仅仅10分钟,老远你就看到了梁可在你家门口来回踱步,见到你回来了似乎像是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把抱住了你




" 呜呜呜,满月,你要帮我啊满月"


" 你先冷静一下,走,跟我进去说"





       梁可已经怀孕九个月马上要生了,这时候情绪激动可不行,你尽可能的轻度他的情绪,刘耀文一直在你身边守着你




       终于进了大厅,梁可才平复了一些,你赶紧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情





" 梁可,你怎么了?你这时候情绪这么激动,对宝宝也不好,很危险的"


"满月,你还记得上次视频的事吗?"


"当然,梁可,你是不是…也传给了耀文一份"





       梁可没有说话,点了点头算是承认了





"你别怕,我没打算责怪你,你发生了什么,告诉我"


"今天下午我接到了梦瑶的威胁电话,她说她查了那天的医院监控,发现我在诊室门口偷听他们交易录视频的事情,她已经知道是我了,还查了我说有信息,还有我老公的,她用了手段现在我老公的国内公司已经破产了"


"她还说已经找到了我的住址,她说要找我,不会让我的孩子出世,满月,你能不能帮帮我"





       梁可越说越激动,眼泪也止不住的往下流,你紧忙安抚着她,毕竟这件事因你而起,梁可也是为了帮你,你一定会帮的




" 耀文,你看这件事…"


"满月,你放心,我有办法,我没有想要梦瑶竟然变成这个样子"


"梁可,你别难过,你丈夫的公司我会帮助他度过难关"


"真的吗刘总,那太感谢你了"


" 说什么话,你帮了满月这么大的忙,我应该感谢你才是"


" 对了,手机通话,你录音了吗?"


"没有,当时已经顾不上那么多了…"





       刘耀文低头沉思了片刻,他绝对不可能让梦瑶伤害你和你的朋友,这件事必须有个解决,新帐旧帐一起算,既然梦瑶不念及旧情,那他刘耀文也没必要顾及了




" 梁可,你回家就好,当做什么事没发生,将计就计,既然梦瑶已经知道了你的住址,她有第一步行动,就会有第二步,我会安排人在你的住所周围保护你,而且如果她真的找你了,你要掌握好证据,我们第一时间报警"





       你没想到刘耀文竟然做到这个地步,但是你也知道,梦瑶的心理已经发生扭曲了,这是最好的办法了,你握着梁可的手




"梁可,相信刘耀文"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