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听风笛

一个随和又不太随和的粉丝 没什么属性,想发什么发什么 不玩微博

满月时爱你(二)

 刘耀文×你    接上文


你慢慢悠悠的,不一会便走到了花店,老板就像知道你要来,时不时朝你这边张望着,看到你的身影,向你高高的挥了挥手


"嗨,今天要买点什么,还是要两株月季花嘛?"


       说着,他进到小店里,搬了两个小板凳出来,又拿了两杯咖啡,你总在这里坐上一会,和他说说话,他也习惯了这些事


"嗯,帮我包起来,今天在加一株向日葵吧,看起来挺新鲜的"


"向日葵是今天刚进的,我刚喷完水,我给你包起来,你稍等我会"



       马嘉祺笑了笑,给我包着花,阳光打在他的脸上,温柔的像向日葵一样,为什么买一朵向日葵呢,大概是因为她不争不抢,阳光向上吧,你想把她比做自己,是啊,就忘记那些烦心事吧

"包好了,你的手怎么了?"


       马嘉祺看到了你手上的纱布,眉头一皱,有些担心的问着


"没什么,不小心烫了一下,不耽误什么的"


       你不在意的回答到,这点小伤,就算手再疼,能有心疼吗,你苦笑了一下


       马嘉祺想说什么却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他知道你那些烦心事,他也不想提起,就聊一些轻松的话题逗你开心,不知不觉咖啡喝完了,两三个小时这么过去了,你只有在这时才能感觉到自己放松了下来
" 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谢谢你的咖啡,有机会,给你带我做的点心,拜拜"


"我送你吧"
"不用了,我自己回去就好"


       你拒绝了马嘉祺的好意,抱起花,背着包就往家的方向走,你算好时间,刘耀文还有一个多小时就下班回家了,你要回去准备晚饭呢


       到了家门口,你看到小漫踟蹰在那里,走了过去
##顾满月 怎么了?在这干嘛呢,脸色这么难看


"夫……夫人,刘少爷带了个女人回来,举止很亲密……我不想让你进去,我怕…"


"呵…其它女人都能进去,我这个女主人进不去吗?没事,走吧"


       你还是深吸了一口气,选择从容面对,本来你们之间都是你一厢情愿,他现在想怎么样,你就算不接受也改变不了什么,但是一想到他可以和别的女人举止亲密,和你却仇人相见,心里五味杂陈,说不出什么滋味


       你推门进去,便看见了一个穿着暴露举止轻浮的女人靠在刘耀文怀里,虽然你做好了接受一切的准备,但是在看到这幅画面的时候,你还是眼泪绷不住在眼眶里打转


       刘耀文随便撇了你一眼,在你缠着纱布的手上停住了目光又很快转过头去,你把花插在门口的花瓶里


"耀文,今天回来这么早,这女孩…是谁啊"


       你还是小心翼翼的问着,希望他能和你解释
"她?我包养的情人!"


       刘耀文冷笑的回答你的问题


"是我哪里做的不好吗?让你不开心了吗,耀文你饿了吧,想吃什么啊?我现在给你做"


       你想逃避看到的画面,也想假装听不见他刚说的话,朝着厨房走过去


"你够了顾满月!!你恶不恶心?你就算再做一千次一万次,我会吃一口吗?"


"你只会让我觉得烦!你只会让我越来越看不起你,坏事做尽的人,还配在这里说什么?"


       刘耀文眼睛里布满红血丝,咬牙切齿的说着,如果眼神能够伤人,仿佛下一刻就要从眼里蹦出一把刀在你身上,你被他吼的身体颤抖了一下


"坏事做尽…耀文…我做了什么啊?除了婚姻这件事,我和你解释过,不是我要结婚我已经拒绝过很多很多次,我甚至以自己生命逼迫我家里拒绝这次联姻,是你不相信我说的话,一直觉得是我用了不明不白的手段和你结婚,害的你和梦瑶分……"


"闭嘴!别在这狡辩了!你除了会哭还会干什么!真恶心人!"
       刘耀文打断了你接下来要说的话


"我上楼了,你早点休息,累了一天了"


       你松开了握到僵硬的双手,手心已经没有血色了,嘴唇因为刚才情绪激动而变得发白,一步步向楼上走去,终于在快到卧室的时候还是没坚持住晕了过去,朦胧中你好像看到刘耀文很快的站起身来,就彻底没了意识


"夫人夫人!!!夫人"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