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鬼听风笛

一个随和又不太随和的粉丝 没什么属性,想发什么发什么 不玩微博

祺我:那晚花又开(完结)

接上文



“文文,你看,我把这里买了下来,布置成我们原来在一起生活的样子,那时候,公司出了问题,父母也不同意我们在一起,商人就是这样,他们想让我找一个对家族有帮助的,不管我是否喜欢”

马嘉祺满眼失落的说着


“那又如何,挡不住你离开我,和其他女人在一起的事实,马嘉祺,覆水难收的道理你不懂吗?破镜再怎么重圆,也是有裂痕的”

我隐藏住了心里那份柔软,坚决的看着马嘉祺


“文文,这两年来,我真的努力工作,只要那个女人在家一天,我就一天没有回去过,我下了班就来这里,给自己做着晚饭,可我每次做的都是那是爱吃的,哪里都是你的身影,文文,回来好不好,我快疯了,我真的好想你”

马嘉祺略带哭腔的上前抱住了我


这次我愣在了原地,没有拒绝,任由他抱着,那股子熟悉的味道冲进我的鼻腔里,让我忍不住多嗅上几次,是原来只属于我的味道


“文文,你就是你,在我心里,你不是谁的替身,也不是我想要随随便便放弃的人,我真的计划着我们的未来,我想做好工作,说服家里,然后娶你回来,所以那时候也不告诉你我在做什么,可是我从来没有动摇过爱你的心,沈月西,说你高中就喜欢我,其实我那时候对你示好过,可你好像没什么反应,我本以为,我和别人在一起了,如果你喜欢我,你会吃醋,会难过来找我,可是我好像把你越推越远了,我难过不是因为我和宣萱分开了,是因为他给我带了绿帽子,真的很丢人啊…”



我听到这里,倒是笑出了声来


马嘉祺注意到了我的动作,认真的看着我

“文文,听说城边的海棠花开了,我带你去看看”说完便拉着我的手上了车


马嘉祺驱车来到了城外,那片海棠花确实开的很旺盛,就像高中毕业那年夏天一样,随着风微微摇摆着


“文文,从前是我做错了,弄丢了爱着我,陪伴我很久的人,我没有好好珍惜她,让她伤心难过,你走了两年,我不确定你是不是还爱着我,心里是不是还恨我,直到我看到你工作室的名字,我想不管你还爱不爱我,我都要争取,你还爱我,我就加倍爱你对你好,你不爱我了,我就重新追你,反正,一定要是你,可不可以,给我个机会”


马嘉祺又是从背后轻轻的抱住我,我摸了摸脸庞的泪水

“看你表现”


“真的?文文,那就现在,嫁给我!”

马嘉祺把我转过来,在口袋里掏出戒指礼盒,单膝下跪,满脸真诚

“哪…哪有追女朋友,上来就求婚的啊,你这不正式”

“这么好的老婆,我怕我找不到了,跑了怎么办,我以后会给你好的生活,会给你补大大的婚礼,我会一百倍对你好,我真的不会再放弃了,我就想要你,我想陪你度过余生”


我缓缓伸出了手,示意他把戒指带上来,我放下了自己的执念,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我放不下的是他,我遵从自己的内心,马嘉祺起身把我抱起来转了一圈,开心的像个吃到糖果的小孩


“文文,今晚的海棠花,很美,和那个夏天的晚上,和你一样美,不不不,海棠花不美,是你在那里,好像把这片花海带的美了起来”


海棠花开的很好,和我心里那颗种子一样,马嘉祺,我也爱你,我也想陪你共度余生


……………………


什么,你说第十年吗?


“嘉祺!骁骁尿了!”


“老婆马上,我在试奶温呢,你放那别动,我来我来”

马嘉祺颠颠跑过来给马骁骁换尿布






家人们,烂尾了,就是可能第一次写,并且看的人也不多,不想写了,没啥动力,但是还是没有弃文,抱歉了大家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